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赵雷一行来...

业务要闻

西安市临潼区委书记赵雷一行来访广州电子

时间:2020-11-18

       11月13日,西安市临潼区区委书记赵雷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峰,企业发展部副经理张世龙等有关人员陪同座谈交流。

       刘峰首先对赵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电子的基本情况。他提出,临潼区资源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区政府重视产业升级转型。广州电子将把自身技术优势与临潼区特点充分结合,在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为临潼区的旅游经济发展提供大数据服务与支撑。


(座谈现场)

       会上,赵雷表示临潼区与广州电子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近年来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在多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赵雷希望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结合产业升级战略,与广州电子共同开展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助力临潼区智能化建设;同时借助中科院 系统的大数据技术优势,助推“数字临潼”建设。他还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将临潼区打造成为中科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西北大开发的科技创新孵化典范区域。

       会后,刘峰陪同赵雷一行参观人工智能展厅和3D打印实验室。


(赵雷一行参观人工智能展厅和3D打印实验室)

(综合办公室    黄平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