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业务要闻>广州电子服务广东移动5G新应用...

业务要闻

广州电子服务广东移动5G新应用

时间:2020-12-18

       近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通信项目组凭借优异的技术质量与服务能力协同合作单位在三个月内连续三次中标广东移动核心应用开发项目,其中单体合同逾2500万元。

       中国移动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和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本次项目是广东移动为全省各个行业,例如党政、医疗、农商、工业、执法、交通等9个重点行业搭建5G行业应用平台,广州电子联合合作单位一举赢得第一标段,获得45%的项目开发份额。

       广州电子作为中国科学院系统单位,遵循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在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的指导下,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为广东移动建设5G行业应用提供有效的技术和团队保障。

       本次项目,体现了广州电子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发挥在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聚焦行业应用,也是广州电子建设5G时代核心应用和联合各方推动5G实现快速发展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