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

公司要闻

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

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等出席会议。广州电子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和党委、纪委等有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电子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主持。

       国科控股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治国同志首先宣读了广州电子届中调整决定,李昕同志担任广州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庆峰同志担任广州电子总经理。

       徐庆峰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本次届中调整的决定,在调整岗位后会尽快进入新的角色,配合好董事长的工作。李昕同志对国科控股党委表示真诚感谢,并郑重承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凝聚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推进广州电子高质量发展。

       张世专对李昕到任广州电子表示祝贺,并代表广州分院分党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快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个环节;二是要聚焦改革发展,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公司的监督体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索继栓对徐庆峰同志在董事长岗位上为广州电子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李昕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代表国科控股党委对广州电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完善落实“四会一层”治理体系,切实做到“三重一大”事项党委会前置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委对企业中心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二要聚焦主业,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能力。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焕发企业新的发展动力;三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和青年骨干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主责主业,积极吸引人才,重视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企业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要要把好事办好,统筹兼顾,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和企业创新发展关系。最后,他衷心希望并相信广州电子调整后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广州电子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尽快使广州电子公司焕发出凝聚向上的新气象,创造出努力实干的新氛围,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综合办公室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