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12-15

  11月14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郑华杰主持会议。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中科院广州分院督导组组长陈楚荣、成员何建新到会指导。

      会上,郑华杰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情况,报告了领导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对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整改思想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作了发言,深刻解剖自己,勇于批评别人,达到了认识自我、纠正错误、不断提高的目的。

      陈楚荣作了讲话。他对广州电子公司前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按照中央要求,广泛征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能严格剖析原因,并针对问题理清整改思路,坦诚提出看法,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在加强学习、沟通和协调,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三个方面做得更好。

       王津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气氛非常好,很坦诚,领导干部的自我剖析能触及心灵。他强调,后续整改工作要做到可操作、可检查、可验收,效果要让职工看得见、盼得到、摸得着,做好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让企业观念转变,认识提高,紧迫感加强,发展更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