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党建动态

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时间:2016-12-15

      2月17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中科院广州分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陈楚荣、成员何建新、黄向丽到会指导。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郑华杰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他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四方面作了详细的总结。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始终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参与,带头示范,促进公司和谐发展。  

      陈楚荣对广州电子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给予肯定。他认为,总结报告实事求是,基本达到院党组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州电子领导带头,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广州电子和谐、健康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