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9-13

       910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峰主持。

       本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了《中科院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的具体举措》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部署了“一岗双责”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刘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广州电子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广州电子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董事长徐庆峰表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州电子改革发展提供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下一步,广州电子将进一步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凝聚思想、统一共识、明确目标、聚焦发展,以高质量发展践行“国家责”。

       最后,参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