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广州电子年过九旬老党员自愿多...

党建动态

广州电子年过九旬老党员自愿多交十万元党费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9-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电子)离休干部黄建树同志向党组织自愿多交十万元党费,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95岁高龄的黄建树同志今年已有73年党龄,他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党员、老革命高尚的革命情怀和红心向党的信仰追求,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品质和坚定执着的信仰力量,赓续了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918日,广州电子党委办公室主任郑汉书上门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出的十万元党费收据送到黄建树同志手中。郑汉书向黄建树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广州电子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黄建树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郑汉书表示,广州电子成立至今已历经半个世纪,转制也已经20年。广州电子这几十年的建设、改革、发展,离不开像黄建树这样的老同志们的艰辛付出和辛勤汗水,广州电子全体职工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辛劳和功绩。现在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广州电子爱党敬党的感人事迹不断涌现,希望广大职工向黄建树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徽增添光彩,为推动广州电子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费收据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