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广州电子党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

公司动态

广州电子党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07

       4月2日下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党委召开巡察动员部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广州电子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主持。

       会上,李昕带领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党委委员刘付强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郑汉书领学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巡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察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公司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和政治保障作用,确保公司紧密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和“联动创新”纲要,有效落实发展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各项巡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以及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贯彻上级新时期工作要求,提升分析形势变化的能力,精准把握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精神要义,主动适应新目标、新要求,积极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将本次学习与推进生产经营工作、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的年度工作主线结合起来谈学习体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最后,会议对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   周冠花撰稿)